一整個的無奈~

2006/2/24

基礎地科的編寫工作已經漸漸進入尾聲,前一陣子剛趕完了教師手冊,最近也要試印給其他人看。

為了教師手冊改成書中書的格式,我幾乎重寫了所有的教學建議和隨文補充,配合課本的版面分配,盡量讓每一頁都有適當的內容,一直到星期一晚上跟 編輯小姐通完電話,覺得工作算是告一段落。當天因為趕著回清水(星期一深夜),就沒等到把已經編好的教師手冊下載來看,今天回台北才繼續下載完,打開檔案 一看,整個呆掉!
細節不說,我看到一本整個就是垃圾一般的版面,原本編排分配好的內容被擠在一起,然後很多地方空空洞洞,我很好奇,難道出版社會讓這樣的產品送出大門嗎?我很好奇,難道其他五位高中老師沒有人認為這本教師手冊很爛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很機車又歸毛呢?繼續這樣下去,我真不願意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書上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