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

如果有事要跟強哥聯絡的,例如考試、成績、報告、或是其他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邊留言,或者是用EMAIL的也可以,強哥都會盡快回覆給大家。

10 thoughts on “留言版

    1. 周老師週一或週二早上多會返校參加退休教師聯誼,建議你可以在上述時間打電話到學校,請總機轉接分機124(退休教室聯誼室)聯絡。

  1. 強哥您好:

    我是2002年304班畢業的校友,今天輾轉從高中同學那邊看到您這篇文章以及得知關於基培老師的這個消息,真的很無法接受,畢業後至今一直有跟老師保持聯繫,甚至上個月還剛跟老師通過簡訊,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來不及在老師生病住院的期間知道消息,雖然很難接受,一直跟老師約好有空回去的…,一想到再也沒有機會了就眼淚止不住,但還是希望強哥您可以告知是否有公開告別式之類的機會讓我可以去再看看老師…雖然有老師家裡的電話但不敢打電話過去…

    希望能收到強哥您的回覆,謝謝。

  2. 超厲害的強哥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
    我看到您寫一篇”建立可以自由轉動的360度物體影像”,超級歡喜立刻照您解說的下載webrotate360,同時也做出一個360度照片,但…..接下來就發現我不知道要怎模將這酷炫的自由轉動360度影像使用在我的blog,看到您將您的化石標本360度影像崁入這個網頁!!!想請教強哥這個是如何置入網頁中,現在只能在自己的電腦開心玩!!卻無法上傳網站分享360度照片!!懇請教您的教導分享!!(不好意思打擾到您)。謝謝強哥。
    完成360度照片放在: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AuA8a6JrUzcYfc54zKO3EpDD5ACOYyg?usp=sharing

    1. webrotate360輸出的檔案有一個網頁檔和兩個資料夾,這些檔案必須全部上傳到網頁空間去。假設上傳到網頁空間之後的網址是http://ooooooooo.com/NewProject.html,然後想要插入在部落格的文章中,可以使用以下的語法:

      1
      
      <iframe width='640' height='640' src='http://ooooooooo.com/NewProject.html'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