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

龍騰那邊的工作已經完成大半了,包括:

基礎地科課本OK!
基礎地科教師手冊95%
地球與環境上(二上)課本80%,要等送審回來再改一次;
地球與環境上教師手冊75%,初稿完成,等課本定稿,還要補一些教學建議跟補充資料。

當初回絕地球與環境下的工作現在看來真是無比重要,算算我已經被龍騰綁了三年,總算快要解脫了啊啊啊啊啊~

研究工作方面,也繼續有點進展,像是:

第一篇文章已經發表,OK!
第二篇文章,之前跟小洪奮鬥了一陣子,後來移轉給天書老師,大概二月多的時候把我的初稿跟結果給他,期間幾乎把所有結果的圖都改過,現在五月底,天書老師已經幫我把初稿改好,六月九日(下下禮拜五)要MEETING,希望六月可以把稿子投出去。
第三篇文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應該快點開始唸書了!

眼看博士班第三年已經要結束了,希望當初給自己五年的時限能夠及時完成,繼續加油~

學校這邊科展結束之後,只剩下一些小事:

6/7清水國中小朋友要來地科教室參觀,介紹教室應該就可以混掉大部分時間,所以不打算準備太多演講的內容。
下學期接了個教育部的工作,聽說減四個鐘點,那我在清中的課最多就18節,扣掉高一的14節,高二最多兩個班,「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
今年會不會有人來找我做科展?還不知道,希望有機會喘口氣,休息一陣子。

加油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