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簡體中文或日文軟體時必備的程式(右鍵加強版)

在Windows XP時代,有個好用的軟體可以支援執行其他語系的程式,叫做Applocale,現在還是很好用,不過加點手續就是。

1.下載國人自製加強版pAppLocale備用載點)。

2.在下載後的檔案papploc.msi(備用載點下載的檔案請先解壓縮)用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內容」→「相容性」→把「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勾。

3.點選程式就可以順利安裝。

可是使用Applocale的程序有點繁瑣,現在有人寫了個用滑鼠右鍵就可以點選要執行的不同語系程式,很好用!

1.下載Applocale Rightkey(備用載點)。

2.解壓縮之後,選擇要加入右鍵選單的功能來執行。比方說以後常用到日語語系的程式,就點選「日本語執行.reg」執行,這樣未來用滑鼠右鍵點選要執行的日文程式時,就會有「日本語執行」這個選項,可以自動執行Applocale的日語功能。

在〈安裝簡體中文或日文軟體時必備的程式(右鍵加強版)〉中有 1 則留言

  1. action

    你好,我用了第二個方法,但是仍然無法解決亂碼的問題
    然而現在想刪除在右鍵選單上的簡體中文執行卻不知道要去哪才可以
    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Orz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