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升級備忘錄

將wordpress從2.X升級到3.X之後,原本設定邊欄模組的/wp-includes/widgets.php檔案,被分成了widgets.php和default-widgets.php兩個檔案。邊欄模組一般性的設定留在widgets.php中,個別的模組功能則改放到default-widgets.php中進行設定。

目前我的部落格升級,只需要在default-widgets.php中修改一下「最近回覆(recent comments)」的輸出模式即可。程式在大約第652行,將<ul id=”recentcomments”>處後面多加一個<ul>;在大約第658行,將</ul>處後面多加一個</ul>。主要是讓最近回覆列表的每一行前面多加>>的符號比較好看,因為將來每次升級應該都要去改一次,所以寫下來備忘一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