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Youtube影片的一個方法

Youtube的使用率越來越高,很多同學在做報告的時候都會搭配一些Youtube的影片。但是,如果報告地點的網路很慢,影片播起來斷斷續續那就死定了!所以事先把影片檔案存下來帶著,是一個比較保險的作法。下面我會介紹一個Getv的網站可以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而不用另外安裝程式來執行。

步驟一:首先請連結到Getv(tw.getv-go2.com)這個網站
步驟二:輸入Youtube影片的網址,然後按下Getv的按鈕(如下圖)
step1
步驟三: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在這個網站上執行,電腦會要求你授權在這個網站上執行JAVA,當然你的電腦也必須安裝有JAVA才能執行
步驟四:電腦開始搜尋這部影片的下載網址
step2
步驟五:搜尋完成之後,電腦會顯示這部影片可以下載的各種解析度與檔案格式,選一個你需要的解析度按下去
step3
步驟六:複製橘色部分的網址(可以在網址上用滑鼠左鍵連續點兩下全選,再用滑鼠右鍵選複製)
step4
步驟七:在瀏覽器的網址列貼上剛剛複製的網址,按下前往(或ENTER鍵)就可以開始下載影片檔了。

其實網路上下載Youtube的網站和程式相當多,只要在google搜尋「youtube 影片 下載」就可以找到一大堆下載方法。所以如果上面這個網站有一天不在了,就重新去搜尋一個方法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