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高中

老實說,一直要等到開學那天,我才第一次知道清水高中在哪裡!可是來到這裡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從小,我就是小聰明多得不得了,卻永遠和用功唸書沾不上邊的壞學生,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導師真是恨不得班上沒有我這個人,果然我也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成了全班高中聯考考得最爛的一個!

可是清水高中三年,讓我遇到了很多很多好老師,最後變成今天這個模樣,恐怕是所有人都料想不到的,包括我自己。


清中生活大事紀

2003- 繼續進修

一從組長卸任,逍遙快活了大半年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實在太閒了,就開始重拾書本,又回到台大唸書了~

2001-2002 幹了兩年設備組長

難捱得不得了的二年,結束前犒賞自己,去歐洲狠狠地玩了兩個禮拜…

2000.08.01 回到清水高中

沒多久就發生九二一大地震!真的不是我帶賽啦~第一年回來當了這輩子為一一次的導師,一年九班,鳥人教數學,洗車廠開幕,真他X的甚麼倒楣事都遇到了…

1993-2000 離開清水高中到台北打天下

雖然人到了台北,我還是會常常回學校串門子,偶爾還會帶科研社的學弟妹出野外。大三那年修了教育學分,我還每個禮拜跑回來學校實習一下當當客串老師,點點滴滴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有趣。

1990-1993 與清水高中宿命般地相遇

「910060」是我那時候的學號,一年二班開始時的教室是在傳達室旁邊一排已經被拆掉的校舍,一下的時候搬到四維樓二樓。二年級被編到二年一班,在當時剛落成的弘道樓四樓,成績不好不壞,一直到二下成績才比較好一點。三年級的時候二年一班被拆成兩半,我們變成三年九班,因為斌哥繼續當我們的導師,所以三年八班就很嘔。然後就畢業了,好快~


校園寫真

一些校園的照片~

2005.01.11

學校裝電梯了!

2005.02.08

長大了的楓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