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的「上一步」不見了!

最近寫文章發現WORD沒有辦法「恢復上一個動作」,上網查才知道可能是跟自然輸入法衝到,解決方法如下:

1.關閉正在運行的所有程式。
2.按Win-R,在執行框中鍵入regedit,然後按「確定」。
3.在註冊表編輯器中,展開到下列註冊表子項(針對Microsoft Office Word 2013版本):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5.0\Word\Options
4.在「編輯」選單上,指向「新增」,然後單擊「DWORD(32位元) 值」。把「新數值 #1」改成 UndoHistory,然後按 Enter。
5.在「編輯」選單上,單擊「修改」。
6.在「編輯 DWORD 值」對話框中,單擊「基數」下的「十進制」。在「值」框中輸入一個介於 0 和 100 之間的值,單擊「確定」,然後退出註冊表編輯器。 這個值是Undo的次數,不建議設置的太大,一般設成10即可。太大會佔用較多的內存資源。
7.啟動 Word。Word 將按照您在步驟 6 中指定的操作次數存儲撤消歷史記錄。

資料來源:微軟社群自然輸入法官方網站

在〈Word的「上一步」不見了!〉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