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WordPress新增媒體檔案大小2MB的限制(hostmonster)

在Wordpress新增媒體檔案時,有個上傳檔案大小2MB的限制,一般來說是把php.ini裡面的upload_max_filesize加大就可以,然後在http://你的網址/info.php可以檢查。可是我的部落格前面的步驟都正確,卻還是有2MB的限制。經過hostmonster的客服人員一一檢查之後,告訴我要把部落格目錄下的 .htaccess 檔加入以下兩行:

1
2
# Use PHP5.4 as default
AddHandler application/x-httpd-php54 .php

看來是wordpress預設去執行php4,所以沒抓到php.ini設定的緣故?總之問題因此解決了,提供給可能有同樣問題的使用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