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部落格的網址正式註冊為「MyGarfield.org」

今天我把加菲貓部落格的網址正式註冊為「MyGarfield.org」了。

其實當初把部落格從 blogspot 轉到 MyGeotravel 的網址時,只是想試試看 wordpress 系統的一個權宜之計。經過一年的運作之後,看起來這個系統跑起來很不錯,就開始想幫它註冊一個專屬的網址。前陣子查了一下 MyGarfield.org 發現沒有人註冊(加菲貓真的很沒有愛啊〒〒),而且 MyGarfield.com 就是加菲貓官網(Garfield.com)註冊的另一個網址。於是我今天就付錢把 MyGarfield.org 註冊下來,這樣以後加菲貓的部落格就可以有一個很好記的網址囉!

(謎之音:又在亂花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