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調–網址篇

用了四年多的網址,http://hcc.earth.sinica.edu.tw打算正式讓他走入歷史。

雖然說我的網站裡有不少地球科學方面的內容,可是自己個人的內容也不少,例如出去玩的照片啦~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有覺得,把加菲貓的東西放在網站上不大合適,畢竟這還是屬於「學術網路」,所以加菲貓是我最先移出去的部分。

由於最近有不少討論關於學術網路的使用,包括PTT、還有無名小站的創立,都讓我覺得不該利用學術網路來放我個人的東西。加上現在網路上免費的網路服務也越來越好,空間越來越大,所以最近我就把原本的網站開始陸陸續續搬移。

原本的http://hcc.earth.sinica.edu.tw網址,已經轉移到http://hcc.mygeotravel.org,而加菲貓的網址則是http://garfield.mygeotravel.org

不過網路上的空間再大,當然比不上自己的電腦動輒數十G,所以目前照片的部分都暫時連結不到,我會陸陸續續把照片更新到Picasa的相簿去。

看來,網路的普及跟進步,速度真的是很驚人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