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紀錄

2010年4月,英國石油公司位於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號爆炸沈沒,導致了人類有史以來最為嚴重的原油污染事件。整個事件的發生經過相當複雜,也經歷了許多曲折的過程,最後總算讓漏油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但是被污染的環境,卻仍在持續對生物造成危害…



以下就是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相關報導:

2010-09-28沈沒的地平線 III – 最後完全控制住漏油狀況的報導。

2010-09-08漏油結束了,生態的苦難才正要開始! – 在自然期刊上呼籲大家要繼續拯救受污染的環境與生態。

2010-07-17沈沒的地平線 II – 暫時控制住漏油的情況。

2010-07-03沈沒的地平線 I – 漏油事件開始發生,最初處理漏油的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