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地球儀程式 3D World Map

雖然Google Map或是Google Earth之類的程式,已經可以秀出相當漂亮的衛星影像。可是,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地形的高低起伏,甚至是海底下的地形時,那衛星影像可就一點都幫不上忙了!

這個立體地球儀的程式,除了可以拉近拉遠、左右轉動之外,其實他還內建了相當多城市的資料可供參考。官方網站的網址是:http://www.longgame.com/3dworldmap.htm,點選Download可以進入下載程式頁面。

或是可以到下面的網址下載檔案(解壓縮密碼:EarthNote)。

解壓縮之後,先執行setup_3dwmap.exe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執行程式,點選「Menu」→「Register」→「Enter Regcode」輸入註冊碼(註冊碼需付費或在網路上搜尋)。完成註冊之後,才能繼續執行另外兩個檔案,安裝高解析度的地形檔。

程式的執行及使用均相當簡單,相信可以很輕易地上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